帕帕帕帕帕

三代钻石打磨记(福森/太中/芥敦)

*有私设

*福森已交往

*学院

*严重ooc

*一如既往的沙雕

*这章主要是福森





“镜花,你最近,有没有听到什么消息?”太宰治特意去买了一份汤豆腐,摆在她眼前“就是关于横滨大学的第一名。”

“?”泉镜花看着汤豆腐,咽了一口口水。“第一名……你一直都是太宰先生吗?”

“不。”太宰治咬牙切齿,“我的第一名,被一个转学生抢走了!这还是芥川告诉我的,昨天我还是第一名啊!”

“emm……你可以去问问福泽校长,现在他在森医生办公室。”

“好的,谢谢镜花酱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医务室

“咦惹————”太宰治看着两个人重叠的身影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不是福泽校长生病了吗?不是两个人关系不好吗?那眼前的景象是自己神经错乱了吗?


整理好衣服的森医生拿着钢笔在病历本上无聊的写字,然后看了一眼太宰治:“你下次要记得敲门啊,不懂礼貌的小鬼。”又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福泽,一把拉过来,在耳边厮磨:“红了脸的福泽阁下真是可爱呢。”于是太宰治再次见证了人类的脸颊到底可以有多红。

“你有什么事情呀?”福泽总算是平复了心情,一本正经的坐在森医生旁。

“就是新来的转学生,您有他的资料吗?”

“转学生?”森鸥外挑挑眉,“是中原中也吧。”

“您怎么知道?”太宰治记得芥川学弟是说的这个名字。

“因为他就是我带来的啊。”森鸥外翻了翻背包,拿出了一份资料,“他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。”

“森。”福泽看着森鸥外说别的男人可爱,心里有些不平衡。“当然,最可爱的还是我家的福泽阁下了。”森鸥外笑眯眯的。


太宰治独自坐在学校花园里的长椅上翻着资料,越来越心惊,这个人,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!

猛然想起三年前,自己在一条小巷里被人围殴,一个红发少年从天而降,嘴里不停念叨:“完了完了,今天上学又要迟到了,肯定会被大姐骂。”

然后再看见自己和身边的黄毛、绿毛、紫毛后,轻松撂倒了他们,愉悦的说:“这回我有理由上学迟到了!”

这个红发少年向自己伸出了手:“我叫中原中也,是横滨高中的学生哦。”

没错,就是他!

太宰治对自己想起了这个关于年级第一名的事情感到异常快乐。匆匆忙忙和等待自己的芥川学弟去食堂打饭,也许是命中注定吧,他看到了红发少年,再次从天而降,并狠狠的砸中了他。

“呃……”中原中也揉着被撞到的肩膀,看了看这个看似伤得不轻的同学:“你没事吧,我以往翻墙从来都没有人啊!”太宰治愣住了,woc,怎么可以这么巧!

一旁的芥川看到了匆匆赶来的白发少年,这个白发少年大喊:“中原前辈!尾崎大姐正要找你呢!”

“人虎?”“垂耳兔?”

“混蛋,你叫我什么?!”






这个是因为好玩就写了

可能会有后续

主要是想写沙雕日常

还想要性感(bushi 森医生

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呀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