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帕帕帕帕

你,喜欢我吗?(太中/芥敦

*私设

*首领宰x干部中

*失忆+追妻火葬场

*这章有一些我对太宰治的观点,纯属私人见解啊!






最后中原中也还是把太宰治送的choker带到了脖子上,兴奋的太宰治买了一罐又一罐的蟹肉罐头,分给了中原中也一罐,笑眯眯的说:“这是我给小狗的奖励。”

中原中也缩了缩脖子,感觉不久前带上的冰凉的choker总算被捂热了,用勺子搅拌着罐头,轻声问:“太宰,你能不叫我小狗吗?”

太宰治放下手中的罐头,用手指挑起中原中也的下巴,眼神变得越来越危险:“那你想让我叫你什么呢?”

“嗯……中也就可以了吧。”中原中也侧头躲开太宰治的手指,上面缠的绷带让他感觉痒痒的。

太宰治再次捏住中原中也的下巴,微眯的眼睛挡住了里面的怒火,手指上的力道渐渐加重:“中也~满意了吗?”

凭借着自己野兽般的直觉,中原中也像是感受到了危险,迟迟不答话,最终才从唇缝里挤出一句:“我……随意。”


太宰治满意笑笑,放开手指,回到座椅上继续吃自己的蟹肉罐头。一旁的中原中也垂着头,细嫩的手指不敢去触碰疼的让人心颤的下巴,只好攥紧了衬衣,把把莫名其妙涌出的泪水憋回去。

太宰治抬头看了一眼,似乎有些不耐,还有些什么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东西,一把拽过中原中也,中也甚至因为巨大的力道而在桌子上狠狠的磕了一下。

太宰治三两下打开自己面前的蟹肉罐头,试图往中原中也的嘴里塞,中原中也连连摇头,忙道:“我自己来,你吃自己的就好了。”


于是他忍着胃痛,一口口吃着,只觉得胃想要被撕裂般的疼痛,可是他没有说,他不忍心让这个曾经温柔注视过他的男人不开心。


吃完了晚餐之后,也许对中原中也来说根本不算晚餐,中原中也罕见的自己回到了被窝,关着灯,蒙着脸,像是沉沉睡去。

两个人分开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然而中原中也在睡觉前总是会像被抛弃的小狗,等太宰治要睡着或者赶他走的时候他才会离去。太宰治莫名就感到了不适。


太宰治偷偷爬上了中原中也的床,用手指去抚摸他的额头,湿湿的。太宰治抿了抿嘴唇,用衣袖轻轻擦拭,本想吻一吻那白皙的额头,却在距离几毫米时堪堪停下了。

他和衣躺下了,将裹着被子的中原中也整个搂进了怀里,然后把下巴虚虚放在他的头发上,轻声道:“中也,你答应过我,你永远会是我的小狗。”难道你要违约了吗?太宰治将手臂紧了紧,合上了双眼。


梦里的景象不是很清楚,有人交谈的声音,有模模糊糊的虚影,他凑近了,静静聆听。

“中也,你怎么会喜欢上那样一个渣男啊?”这是一个成熟的女性的声音。

“大姐,他不是渣男,他只是太薄情了。”这个声音和自己的声音有一些相似。

这个声音顿了顿:“大姐,你别看他一天吵吵闹闹的,还和我各种打架斗殴,但他的内心,应该是很绝望的吧。”

“就他?天天自杀未遂,净给人添麻烦了。”

“或者说,他不是薄情,他只是太胆小了。对着世人,他是恐慌的,他有自己的伪装。”

另一个声音顿了顿:“你这应该是自己以为的吧。”

“无论怎样,是或不是,我都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去填补他心中的空白吧。”

“这一定很困难。”那个女性叹了一口气,“如果你执着去爱,无论是否会承受到挫折,我都不会再干扰你了。”

“毕竟,人生的路,是要你自己走的。”

中原中也看着那个红色的模糊影像越走越远,又看了看驻足在原地的那个男子,莫名的有点荒唐。


再一次的转移,有两个小男孩坐在破旧的秋千上,荡啊荡,像是有无尽的快乐。

那个脸上和身上缠满绷带的身影让他感觉十分的熟悉,不应该说是熟悉,应该是那种刻骨铭心的感情。在血肉里,在心里,在失去记忆的脑海里。

也许就是那一瞬间,红发的男孩荡了出去,棕发的男孩急忙伸出了手,又马上缩了回来,大声的笑,然后被另一个男孩追赶着,跑进了大楼里。

出来时,只剩一个戴着帽子的男人恭敬的跟在戴着红围巾的瘦削男子后。

中原中也在梦中偏了偏头,只感觉头晕目眩,作呕的冲动越来越强。


他猛地从睡梦中惊醒,一把推开太宰治缠在他身上的胳膊,不小心触碰到了他的肌肤,但他没有在意,只是冲下楼,跑进了厕所隔间,掐着自己的脖子,用另一只手去支撑自己摇晃的身体。

“呕—————”

什么都没有吐出来,中原中也无力的几乎瘫倒在地。脑袋也越发的疼痛,像要撕裂开来。


中原中也是一个很能忍的男人,但他真的,受不了如此剧烈的疼痛了。记忆在一瞬间涌入脑海的疼痛,得知事情始末的心痛,肚子里似乎翻江倒海,孕期的自己为了让这个男人满意,吃了许多的蟹肉罐头。

现在后劲上来了,中原中也自嘲地想,他的脸色苍白,甚至趋近透明。


厕所外有一个渐渐靠近的身影:“中也,我的小狗,你是记起来了吗?”







日常狗血.



我决定明天不更了,脑细胞没了



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